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尼可的“美容宝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10 上海青年报

  如今,男人爱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有“网络第一护肤达男”之称的尼可不仅是“敢于护肤的真男人”,而且近年来不断在网上发帖总结自己的护肤心得,并为百万网友的皮肤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一时间成了众所周知的“护肤明星”,被众多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尼可GG”,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最近,其新书《跟着尼可变美丽———网络第一护肤达男的美容课堂》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为如今越来越红火的美容书市场注入了男性的新鲜言论。

  作为著名女性网站onlyla-dy.com美容论坛的版主,尼可GG堪称美容界的“恒山派掌门”,引领众多爱美女孩正确选择

护肤品,正确保养自己的皮肤。虽为男儿身,但他对护肤的狂热超过了一切事物,亲身试验过不计其数的护肤品;同时,他又比一般女性对待护肤品更有一种科学的研究精神,不仅仅停留在使用感受上,而是深入到专业的分析层面,了解皮肤的真实需求,从而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护肤见解。

  《跟着尼可变美丽》一书正是尼可多年护肤心得的总结,用他自己的话说,都是“血与泪的积累”。和当下的美容书不同,它不追求版式的花哨和语词的夸张,而是以简洁明朗的风格凸现内容的实用性和专业性。书中对不少错误的护肤常识给予了一一纠正,并提出了很多全新的护肤概念,比如“光老化”,抗老化就要先“防晒”,又比如说到护肤品成分,尼可提出不能“唯成分论”,成分的比例浓度更为关键。可以说,尼可的这个“美容课堂”,深入浅出,令人耳目一新,值得广大为护肤和选择护肤品头疼的爱美人士好好阅读。

  另外,北京上海地区还随书赠送价值50元的OHUI逆时空抗皱两件套,非常超值。

  据悉,尼可将于12月20日、21日分别在

复旦和上师大开设美容讲座,传授面试和初入职场的护肤彩妆经验。23日下午3点半,尼可还将在上海书城举行新书签售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