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李亚鹏,很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50 都市快报

  几年前,我曾在北京的一个酒吧见到过李亚鹏,当时他一出现,便让人眼前一亮,是真的有一种明星气质,帅气十足。而再次见到他,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疲倦,有些憔悴,有些累。他告诉我,“女儿出生之后,很少有时间单纯地享受做父亲的快乐,因为每一分钟,我都在想,怎么样才能把这个事情处理好。”

  在车上,聊起每个父亲在孩子诞生时,对孩子的种种期许心情,他望着车外,轻轻
地说,“好像除了健康,我没有想过别的,我只求嫣儿健康。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大的惟一的期待吧。”道别时,他叮嘱我别忘记用手机信息给基金会筹款,“这是我接下去的生命中,会做一辈子的一件事。只要我活着,我就会做下去。也许几年后,我和王菲不会像现在这样有影响力了,但是至少我们也会每年帮助一位患者,让他们接受治疗。”

  李亚鹏说,王菲给嫣儿和基金会写了一首歌,叫《爱笑的天使》,刚刚写好,还没有录制,也许赶不上在慈善晚宴的时候唱了。但是中国有240万唇腭裂患者,请大家一定要为贫困家庭的孩子筹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