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复赛名额有限 胡玫参与筛选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38 法制晚报

  “红楼”复赛名额有限 胡玫参与筛选选手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今天早晨,记者从“红楼”选秀组委会获知,新版《红楼梦》总制片人韩三平、导演胡玫将共同从北京赛区海选第二轮晋级的选手中,挑选进入复赛的选手。

  上周五,“红楼”海选第二轮已落下帷幕。4天的比赛中,总共诞生了131张晋级卡。但是复赛只有53个名额,因此在这些选手中,势必还要进行一轮挑选。

  据选秀活动组委会透露,韩三平和胡玫将和北京赛区的评委一起,通过观看晋级选手的表演录像,从中挑选出进入复赛的最终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