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争“宝钗”50岁大姐15万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6 辽沈晚报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的第二轮海选已经落幕,12月9日一位特殊的“红楼梦中人”参选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50岁的骆春女士为了竞选“宝钗”花费15万元,整容10余项,最后虽然落选,但骆春对自己的整容和参选都不后悔。

  今年已经50岁的骆春看起来只有30岁左右。

  骆春告诉记者,她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郑州赛区的选拔,但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海选中还是被淘汰了,“我当时唱了一段《红楼梦》的插曲,感觉表现还可以,评委们都不相信我已经50岁了,不过还是被淘汰了。”

  【娱乐链接】

  陈晓旭之后

  鞍山再出“林黛玉”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的选拔正在紧张进行中,前日是东北赛区200进40的复赛。来自鞍山竞选“林黛玉”的

北京大学研究生王欣顺利晋级。

  王欣是辽宁鞍山人,而87版《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也同样来自鞍山,莫非鞍山又要“掉下个林妹妹”,王欣的晋级让人期待。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