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童声”举行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挖苦超女“不男不女”

  昨天,由广东电台城市之声、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和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主办的广东省首届“超级童声”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从数千名报名参赛儿童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在台上充分地展示了歌唱才华,表现并不输给成年明星。

  主持人拿“超级女声”开玩笑说:“超女让人分不清是男还是女,但超级童声一上台就知道是儿童。”参加决赛的20名小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6岁。据了解,这是广东首个专门面向16岁以下孩子而举办的流行歌唱比赛,大赛从今年8月开始在广州、粤北、粤东、粤西和罗定5个赛区进行海选,总决赛设立了金、银、铜奖以及最受欢迎奖和表演奖,得奖的小选手们将获聘为广东电台超级童声艺术团成员。陈小奇和姚晓强等著名音乐人担任本次大赛总决赛评委。(黄辰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