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倩男”终于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电影学院大四学生周牧茵获关锦鹏青睐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刘静然文/图

  “霍元甲”的红颜知己“赵倩男”终于露面了!关锦鹏监制的新版《霍元甲》早已开拍,而“霍元甲”郑伊健和“陈真”陈小春苦苦等候的女主角终于锁定新人周牧茵。昨日
下午,关锦鹏在北京开记者会,把新版“赵倩男”带出来亮相,并宣布“《霍元甲》25年天阶大聚首”活动正式启动,本月19日将集结老版的主创人员畅谈《霍元甲》。

  25年前米雪演绎的“赵倩男”被奉为经典,这次起用新人饰演这一角色,实在是大胆之举。关锦鹏解释说:“这部戏已经有郑伊健和陈小春坐镇,公司从策略上需要培养新的演员。坦白讲,周牧茵不是一出来就十分亮眼的女孩,但是经过接触,觉得她很有亲和力,这种亲和力会变成观众缘。”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大四的学生,周牧茵第一次正式接戏就是一部大作的女主角,压力不小。对此,她表示:“不能因为有压力就没有自信,我不怕!我的性格特别像赵倩男。拍戏的时候我会经常问伊健和小春,来获取认可。”对于不可避免要和米雪版作比较,她无奈地说:“我父母也看过当年的版本,他们都很担心我,但是我没有去看,我怕对自己形成束缚,我希望能演出周牧茵风格的赵倩男,也希望本月19日和米雪老师聚首的时候能得到她的认可。”

  据悉,新版的主题曲

歌词和旋律都没有变,只是重新编了曲,仍然由叶振棠用粤语演唱。

  

“赵倩男”终于露面

  旧版“赵倩男”米雪

  

“赵倩男”终于露面

  新版“赵倩男”周牧茵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