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氏兄妹”令人期待 许飞许巍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21 南方网

  

“许氏兄妹”令人期待 许飞许巍同台

  许飞

  将于12月31日晚上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近日又有一位曝光,著名摇滚音乐人许巍已确定出席本次跨年演唱会。同时,在众多加盟演唱会
的超女名单中,记者也发现了吉他超女许飞的名字。如此一来,被圈内人戏称为“许氏兄妹”的两位将在此次跨年演唱会上首度同台。

  自小喜欢吉他弹唱的许飞深受许巍的影响,在“2006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总决赛中,许飞自弹自唱了许巍的歌曲《漫步》,令人印象颇深,许巍也知道了这件事。8月中旬,许巍在北京举办“夏日漫步”个人
演唱会
,一些粉丝还期待许飞能出现在许巍的个唱中,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许巍曾笑称一切随缘,隐约透露出对两人合作的期待。后因为许飞的经纪公司考虑到当时超女比赛尚未结束,为公平起见暂时没有进行安排,两人也因此失去了这次同台合作的机会。

  能够和自己敬佩已久的音乐前辈同台,并且还是在跨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许飞显得格外兴奋:“他是我很敬重的一位老师,有机会合作是最好的,能够见到他我已经很开心了。”

  目前,演唱会只是公布了出席的部分明星,至于演唱曲目尚在确定之中,究竟“许氏兄妹”能否在此次演唱会中上演同台合作的一幕,敬请关注接下来的报道。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