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剧组本月重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上个世纪80年代初,那部家喻户晓,万人空巷的电视剧《霍元甲》至今还有许多观众记忆犹新,上个月开始,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重拍版《霍元甲》也正式开机拍摄。昨天,新版的投资方吉安永嘉影视文化公司和该剧的监制关锦鹏宣布:12月19日,新老版的《霍元甲》剧组将举行“《霍元甲》25年天阶大聚首活动”,旧版的导演徐晓明、米雪、梁小龙等将出席,和新版的郑伊健、陈小春共话“霍元甲”。■

      米雪梁小龙确定出席

      这项25年聚首活动是由新版《霍元甲》的投资方发起的,这也是旧版《霍元甲》剧组25年后的第一次聚会。关锦鹏昨天还揭秘了将到场的嘉宾,老版《霍元甲》的主演米雪、梁小龙和当年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演唱者叶振棠都会出席,当年的导演兼“独臂老人”扮演者徐晓明如今的身份已经是CEO了,关锦鹏说,徐晓明收到邀请后非常激动,他已经表示肯定带着夫人出席。

      当年的女主角米雪已经年过50,现在仍然在港剧中客串一些角色,虽然她已决定不参演新版《霍元甲》,但她非常珍惜这次的重聚。

      而梁小龙自从拍完《四大名捕》后息影多年,后来他开始在内地做生意,1995年在深圳开酒店时和一名沈阳女子结婚,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他是对《霍元甲》感情最深的一位,听到聚首的消息,也是非常激动。■

      黄元申杨家安难到

      当年的霍元甲扮演者黄元申1989年离开了妻儿老小,削发为僧,法号衍申法师,现居香港宝林禅寺。在他出家的这么多年间,妻儿朋友都多次劝说他回归,但他始终没有答应。这次剧组也专门与他联系,但是否出席仍然难定。昨天,剧组方面就表示,他们努力争取,希望他成为天阶聚首的神秘嘉宾。

      扮演陆大安的杨家安也在剧组邀请之列,但是剧组与他联系的时候才发现,他因为涉嫌“买凶杀人”被抓了起来。杨家安在拍了一些电视剧后,就开始经商,现在的身份是上市公司、香港杨氏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今年10月他被控雇凶杀害亿万富豪林汉烈,制造了轰动一时的香港陆羽茶室枪案。

      当年的“霍父”董骠在去年离世。此外,还有一些演员剧组在寻找中,希望12月19日他们能齐聚一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