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庹宗康屈中恒为吸毒认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5 沈阳网-沈阳晚报

  

庹宗康屈中恒为吸毒认错
庹宗康认错
庹宗康屈中恒为吸毒认错
屈中恒落泪台湾近日查获了一起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警方发现,竟然有超过15名演艺圈人士与毒贩有过联系。12月10日,大麻案有了新发展,卷入大麻案疑云的庹宗康、屈中恒召开记者会,坦承自己使用过大麻,并且鞠躬向台湾社会大众道歉,主持儿童节目的庹宗康举例说,他常告诫小朋友要有勇气认错,但是自己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认错。屈中恒三度掩面痛哭,哭着说自己不敢面对女儿。

  庹宗康在记者会上承认自己在菲律宾和泰国使用大麻,但是从来没有在台湾使用过大麻。他也指出自己并不认识大麻案中涉及的人,并强调出国后一时觉得好玩,想要放松才使用了大麻,这是个人行为,与自己主持的节目和自己经营的副业没有任何关系。(小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