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麻”烦波及内地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8 法制晚报

  台湾艺人尚未脱身 内地歌手接茬爆料 黑豹唐朝毒品为伴 羽泉也曾吸食大麻

  “大麻”烦波及内地演艺圈

  羽泉拒绝回应 怕被利用 黑豹郑重声明 不碰毒品 唐朝坚决否认 直言生活健康

  事件回放

  近日有报道说台湾演艺界很多艺人吸食大麻,紧接着昨天又有报道说,女歌手林熙透露:“国内现在的一些知名乐队(如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长期以毒品为伴。”林熙坦言,甚至歌坛一哥级的羽泉组合都曾经有过吸食大麻的经历。

  当事人反应

  林熙:没针对此事接受采访

  今晨,记者采访到林熙,她表示马上要去欧洲采风。林熙表示,没有专门针对此事接受过采访,只是以前跟记者闲聊时,说过圈里有人碰这些东西。

  林熙说:“我不会随随便便说这些话。本来我的新闻也不多,是不是因为有人觉得我不是什么大明星,拿我的嘴说话也查不到我身上?”

  局外人看法

  林熙炒作嫌疑大

  据记者了解,林熙曾经在2004年夏天发过一张专辑,但之后销声匿迹。曾经为其专辑做宣传的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林熙现在准备和朋友做一个组合。她意图很明显,想借羽泉等人炒作。

  涉及人反应

  羽泉:怕被人利用不愿回应

  羽泉的经纪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很惊讶,他表示并不认识林熙,认为羽泉的形象一直很健康,这种说法不负责。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其经纪人表示不愿对此作回应,免得被人利用炒作。

  黑豹乐队:对毒品深恶痛绝

  黑豹乐队的经纪人赵明义正在为乐队合伙即将开张的餐厅

装修,听到这一消息他愤怒不已,还向记者要林熙的联系方式,表示要跟她理论:“林熙是什么人?我们根本不认识她。我现在郑重声明:黑豹乐队对毒品深恶痛绝,我们坚决不碰这个。”

  赵明义表示,如果造成其他影响,会通过法律手段起诉她。

  唐朝乐队:乐队生活很健康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的助理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并不认识林熙,“绝对没有的事,我们没什么可回应的,如果是涉及到人身攻击,造成很大的影响的话,我们会通过法律手段去解决。事实上乐队生活状态很健康。”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