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夺北京冠军 《云水谣》创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2 法制晚报

  再夺北京冠军 《云水谣》创奇迹

  上映10天 全国综合票房已经超过2607万元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记者今日统计出的北京票房排行榜显示《云水谣》以76.5万元的成绩再次夺冠。作为爱情片,《云水谣》可谓创造了票房奇迹。

  据中国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翁立介绍,影片上映10天全国综合票房已经超过2607万元,其中北京新影联院线已取得252万元的票房,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公司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过209万元。

  中影总经理韩三平表示,《云水谣》能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充分说明,中国电影市场已经不再是武侠古装片包打天下。

  与首个周末在北京获得超过110万元的票房相比,《云水谣》第二个周末76.5万元的票房略显缺乏拉动力。新影联院线责任人介绍,上个周末票房明显回落,一方面是由于贺岁档开启比较早,《墨攻》和《云水谣》之后还没有新片跟上,另一方面也是影迷都在蓄积消费能力,等待着《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

  北京票房排行榜

  12月8日-10日

  《云水谣》 76.5万元

  《墨攻》 57.8万元

  《世贸中心》9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