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魏佳庆做客本报欢度“快乐星期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6 辽沈晚报

  

魏佳庆做客本报欢度“快乐星期二”(图)

  超女魏佳庆今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将做客本报明星QQ吧,并参加本报的“超级大拷问”和“超女对歌会”,与“蜻蜓”们一起共度快乐星期二。

  魏佳庆被称为是今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那个浑身散发着
明星的光彩、外形夺目、气质吸人、声线富有磁性的女孩就是魏佳庆。

  魏佳庆对沈阳的感情非同一般,前不久她又出现在“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活动中,当场演唱了《红楼梦》中的著名唱段《枉凝眉》,赢得满堂彩。

  魏佳庆参选的角色是晴雯,她又饱含真情地朗诵了一首晴雯的判词,更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也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得知要来本报做客,魏佳庆非常开心,还开玩笑地告诉记者,“希望大家不要太难为我,太难的问题,我不会回答了。”

  此外,本报还将寻找“粉丝”演唱魏佳庆唱过的歌曲,魏佳庆会坐上评委席加以评判。还将对魏佳庆进行“超级大拷问”,将“粉丝”最感兴趣的问题用1分钟快速问答的形式考验魏佳庆

  首席记者 肖杨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