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位选手进复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8 法制晚报

  5大评委为“红楼”选角

  60位选手进复赛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日记者获悉,“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复赛的选手已经被选定,有60位选手顺利晋级。

  上周末,新版《红楼梦》的总导演胡玫、“红楼”选秀总制片人张强、投资方北京华录百纳的代表罗立平、评委组代表田原鸿和北京赛区复赛阶段的导演王淳华一起组成评委团,在香山观看了《红楼梦》第二轮海选晋级选手的录像和照片等现场资料,从中选出了 53 位正选选手及 7 名替补选手共 60 名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

  5位评委观看了选手的照片资料和现场录像,经过5轮反复比较,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评判,最终有宝、黛、钗各15名正选和2名备选及刘姥姥的8名正选和1名备选,总共60名选手入围“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复赛阶段的比赛。

  据悉,在这些入围选手中,“好男儿”马天宇和《梦想中国》第六名赵姝都顺利晋级,复赛阶段的选手名单和比赛时间组委会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