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凌风炮轰邵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8 法制晚报

  《舞林大会》出现争议场面

  高凌风炮轰邵兵

  本报讯(记者 肖东)刚刚录制的《舞林大会》出现争议场面:“白马王子”邵兵表演结束后,听完专业评委的点评,当场要求重新再跳一次但不必重新记分。此举令坐在玻璃
观景棚中的观察员——“青蛙王子”高凌风十分不满,他直指邵兵“不懂规矩”。

  当时,第四个出场的邵兵一支华尔兹舞罢,进入评委点评环节,谁知听完两位评审的点评后,邵兵突然提出希望能够让他重新跳一次原来的舞蹈。这样的情况在《舞林大会》上还是首次出现。

  就在邵兵拥着舞伴重新翩翩起舞的时候,坐在玻璃观景棚里担任观察员的“青蛙王子”高凌风忍不住拍案而起,批评道:“我在演艺圈里行走30余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一个艺人居然不知道舞台上还有其他艺人存在,自己的比赛完了,赢了就赢了,输了就输了,机会只有一次,不能霸占别人的舞台。”

  据悉,由于邵兵的意外之举,节目录制延长了十几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