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否认曾是邓建国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2 法制晚报

  

金巧巧否认曾是邓建国女友
仅见过四五面 认为对方“自揭恋情”不过是开玩笑

  金巧巧否认曾是邓建国女友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仝晓琳)昨日,就邓建国爆料曾经与金巧巧有过恋情,金巧巧回应说:“没有这事,这肯定是个玩笑。”

  前日,某媒体报道,邓建国回应张国立和金巧巧的关系时称,他是最有发言权的。邓建国称,金巧巧是他介绍给张国立认识的,张国 立和金巧巧绝对是清白的,那时候就算他们两人见面,他一般也在场。

  当记者质疑他这些“证据”不够确凿时,这位昔日的炒作大王很难为情地笑了笑称:“其实当时金巧巧是我的女朋友呢!”

  就此,金巧巧表示绝对没有这事,这肯定是邓建国开玩笑的。金巧巧说她和张国立是在1996年拍《爱的湾道》的时候认识的,那会儿张国立还没有什么名气。金巧巧和邓建国认识是在1997年,拍《广州教父》那会儿,后来与邓建国也只是电话联系,仅仅见过四五面。

  金巧巧还说邓建国这人其实挺好的,就是爱开开玩笑,他这么说可能没什么恶意,没有什么解释和追究的必要,清者自清。

  金巧巧的家人听说这事也说不可能,并说邓建国这人并不坏,也许是邓建国为了给张国立解围,随口开的这个玩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