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黄金甲》后要当导演 对自己表现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8 辽沈晚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马上就要在全国上映,周杰伦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并大方地给自己的表演和片尾曲《菊花台》都打85分。

  在《黄金甲》中第一次拍武戏的周杰伦,坚持不用替身。站在高达8米的战车上,周杰伦也敢卸掉保护索,令武术指导程小东再三称赞:“酷。”

  提起这个“壮举”,周杰伦开玩笑地说:“其实我也害怕,但是因为我爱面子,我不想让别人觉得太业余,所以只能咬牙坚持下去。”

  影片结尾,为了母后,周杰伦扮演的王子毅然自刎。因为自己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背景,这段戏也成为周杰伦念念不忘的一段戏。他说:“他有血有泪非常有个性,很爱自己的母后,这跟我自己家庭的背景也蛮像的。”

  如此顺利地实现了歌手和演员的梦想,越战越勇的周杰伦又定下了下一个雄伟目标:当导演。他说在自己的导演设计中,想给自己安排音乐家的角色,因为当音乐家是从小的梦想。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