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郭晶晶甜蜜出征亚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林青霞惊喜亮相《桃花源》

  前晚,久未露面的华人巨星林青霞因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而现身上海大剧院捧场,一袭白色长裙艳惊四座,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因观众事先毫不知情,林
青霞的出现让大家喜出望外。当晚,丁乃竺、林青霞、袁泉这三代“云之凡”首次同台出现,见证了《暗恋桃花源》20年的魅力。

  郭晶晶甜蜜出征亚运

  郭晶晶到多哈出赛,霍启刚以男友身份跟随。不谙摄影的他,还向妈咪朱玲玲借来摄影器材,充当摄影师,为女友拍下每个珍贵时刻。正在练习的郭晶晶远远看见男友,立刻现出甜笑,二人不时眉目传情,十分甜蜜。

  

娱情星事:郭晶晶甜蜜出征亚运

  郭晶晶甜笑

  Ella膀胱炎出现血尿

  12月9日,台湾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在台北举行宣传活动,男主角吴尊不时催促女主角Ella上厕所的举动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原来是Ella患膀胱炎出现血尿,不得不到医院挂急诊,所以不敢再憋尿了。Ella谈起病况自嘲说,尿的颜色跟果汁没有两样,令在场人士笑得人仰马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