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复出首演泡汤 被踢出《黄金甲》首映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1 中国新闻网

  黄健翔:郁闷啊!(设计台词)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月14日,电影“黄金甲”将举行隆重的首映仪式。昨日(11日)记者了解到,该片首映庆典将把辉煌和创新发挥到极致:吴宗宪、蔡康永、阿雅、陶晶莹、曾宝仪、郭德纲、何炅、沈星、经纬、王东将作为表演嘉宾与各位主演会聚一堂。不过这份十人名单上却少了之前高调表示自己将参加的黄健翔的名字,昨日新画面公司表示,主要是在脚本磨合的时候,黄健翔部分不是特别适合而被取消。这也代表着黄健翔复出首演失败。

  意外!

  黄健翔脚本不符合首映

  之前,黄健翔在博客上披露自己将会出现在“黄金甲”的首映庆典上,并作为复出的首演。不过昨日记者所拿到的庆典嘉宾名单却并没见到他的名字。对此,新画面公司负责人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在我们确定的表演嘉宾名单里,最初拟定了11人,黄健翔的确在我们初定的名单之内,不过后来被取消了,对此不管是他本人还是我们,都觉得很遗憾。”

  新画面透露,在前天晚上脚本演练时,都还有黄健翔的部分。“当时只是脚本彩排,并没有嘉宾到场,导演为每位嘉宾都制作了一段脚本表演,不过到黄健翔的部分,反复练习了好几次都让大家觉得不是很协调,无法与其他脚本融合,因此最后只能删除了。”新画面还表示,这样的删除并不是针对黄健翔本人,也不是由于他张扬的性格提前“泄密”,仅仅是脚本的关系。事后也已经与黄健翔进行了沟通。

  盛大!

  后宫放大6倍搬入庆典

  去年《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庆典上,张伟平搬来整座魔幻宫殿,昨日记者从新画面公司处了解到,这次将更加壮观。由于“黄金甲”讲述的是宫廷争斗,而48小时的宫廷争斗都集中发生在后宫,为此,当时拍摄时的后宫被按一比一的比例放大了6倍而且整体搬到庆典场地。而届时所有参加庆典的人都将在这里上演狂欢。

  有了宫殿,会不会铺满菊花,重庆武隆的驿站会不会也出现在庆典的宫殿旁?新画面表示,庆典所用的宫殿将选在北影厂最大的摄影棚里,“放大的后宫并不意味着复制影片中的每个场景,只是取用了这个场景的轮廓,但我们敢保证,首映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盛大的气势,当然剧情的东西多少也有所体现。”

  惊喜!

  成北美圣诞档唯一亚洲片

  纽约时间12月21日,电影“黄金甲”与歌舞剧“

秦始皇”将同一天登陆北美,纽约当日将刮起“张艺谋旋风”,“黄金甲”更成为北美圣诞档唯一亚洲电影。此外,美国影评人协会(NBR)评选的年度最佳电影已经揭晓,“黄金甲”入围最佳外语片前五名。这个由美国职业影评人选出的年度奖项是金球奖和奥斯卡的前奏与风向标,新画面表示,这对黄金甲冲奥无疑是利好消息,也将对北美票房有所带动。(记者 卢圆媛 赵紫馨)

  来源: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