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磊坦承压力很大《画魂·舞》今晚北京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北京报道由深圳蔚蓝天空歌舞团倾情打造,2005年亚洲小姐王磊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舞剧《画魂·舞》,将于今晚隆重登上北京保利剧院大舞台。1500多名观众,将见证“深圳映像”的北京首映。

      昨天下午,来自深圳的百人《画魂·舞》剧组,在北京保利剧院完成了装台、灯光调试等工作,所有的演员也在昨晚进行了公演前的最后一次联排
。“很紧张,虽然已经排练了无数次,但明天就正式亮相了,压力很大。但今晚联排的感觉还可以,相信明晚会成功。”舞剧主演王磊告诉记者,保利剧院的舞台是3层台,与剧组以往在深圳试演时的效果很不同,场面会更加恢宏壮观一些。

      据悉,王磊等剧组主创人员已在一周前抵达北京,为舞剧进行宣传造势。“这些天,我们在北京举办了一些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到北大校园进行交流活动。观众们在听完主创人员的介绍后,均表示出对深圳大芬油画村和客家文化的浓厚兴趣。有不少观众还在现场购票。”《画魂·舞》出品人马武雄告诉记者。“我们的演员是今天下午刚刚乘火车抵达北京的,大家都很疲惫。但晚上联排的时候,仍能够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这很让我感动。相信这种精神会持续下去,同时也会感染北京的观众。”

      据透露,《画魂·舞》长约80分钟,由《盛放的寂寞》、《思忆的山村》、《都市印象》、《寻》、《画之魂》和《画境伊人》六个篇章组成。通过岭南特色和具有现代都市表达符号的舞蹈,表达了画者对生活、对美好、对未来的激情和爱。该作品以其奔放的舞美情怀和对画魂的热情礼赞,为人们奉献出了一道融合历史与现实的精美盛典,发出了对色彩和生命、对人性和艺术的咏叹,唱响了对深圳现代文化的赞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