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天使脸庞魔鬼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0 深圳晚报

      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至爱”的苏菲·玛索,有着一双清澄、忧郁的褐色的大眼睛,就是这双大眼睛让世界为之倾倒。作为欧洲首席性感女星,她精致的面孔又有着一抹独特的东方气质,妖娆中带着几分清纯。她的美犹如一曲悠闲的欧洲小调,总是那么魂牵梦绕。在法国《事件》杂志评出的法国男人最渴望的艳遇对象中,她名列第一,在她后面还有朱丽亚·罗伯茨、莎朗·斯通和所谓的“网坛美少女”库尔尼可娃。

      苏菲·玛索拥有一张天使般纯洁的脸庞,却又不断挑战性感极限。《芳芳》中的苏菲·玛索如出水清莲的女子,清澈而质朴。亚历透过镜子偷窥躺在浴缸中的芳芳,凌乱的发丝纠缠着思念在水中浸泡膨胀,不但撩动着亚历,也撩动了屏幕前的每个人;在《云上的日子》中,她全裸出镜,性感火辣;在007系列《黑日危机》中,苏菲·玛索演的奸角是如此的动人,让007和观众都洒下了眼泪;而在电影《心火》中,她则有一种沉静的美,灰色高领长裙紧裹着她娇好的曲线,美到让人心痛;在《路易十四的情妇》里,她又以野性取胜,在雨中歌舞,扬起双臂任雨水打湿全身,甩起长发,让水珠飞溅,活色生香。

      在性感这件事情上,苏菲·玛索永远受到优待。珍妮·

杰克逊露乳事件,让全世界都在指责她,而苏菲·玛索一露点,却让人浮想联翩。这就是法国式的性感吧,你永远无法挫败她们骨子里的那种优越感。因此有人说:“我绝对相信上帝造人虽然不带偏见,但用的材料一定是分了档次的,有些人用的是泥,而像苏菲,我想用的一定是奶油和白巧克力。”(刘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