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看片引笑场徐静蕾梁朝伟一吻就"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香港导演刘伟强的贺岁新片《伤城》将于本月25日上映。10日下午,出品方邀请京城媒体提前看片,该片在放映了40分钟后就收场了。主办方对此的解释是“结局需保密”。但即便在40分钟的电影时间里,梁朝伟与徐静蕾在影片的夫妻热吻镜头也屡次遭遇笑场。

      首度与梁朝伟搭档的徐静蕾,在影片中的扮相并不出挑
,一身深色衣服的居家打扮,说话时常带京腔。对媒体此前热炒的二人接吻戏,也让现场观片记者大跌眼镜。在片中,徐静蕾与梁朝伟为表现出夫妻甜蜜,亲吻时老是高频率地出现“啵”的一声。“啵”了几次后,再“啵”的时候,众记者就笑场了。一位同行告诉记者:“有事没事就亲一个,还发出‘啵’一个声音,还‘啵’个不停,真是让人受不了。”(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