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籁之音更具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几个来自草原、江岸、黄土高坡等自然之地的好声音,笑傲排行榜单。

      贺西格的《归来的马》,有着草原般辽阔的回响,但又暗含感伤。原生态民歌代表人物阿宝唱出《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他淳朴自然的呐喊感动无数心灵。

      凤凰传奇的组合令人惊喜,玲花的原生态民歌唱腔和曾毅的时髦Rap结合,具有挑战性,于是有了这张《月亮之上》。值得一提的是,《月亮之上》这首歌曲由深圳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创作。来自湖南湘西的宋祖英貌美如花,嗓如银铃,她在悉尼歌剧院和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个人独唱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影响深远。《宋祖英20年金曲》则精选了她20年歌唱艺术的巅峰之作,其中包括《辣妹子》、《好日子》、《等你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