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搞笑话剧《撒旦计划》专题 >正文

《撒旦计划》政法大学启动 李静现场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13 新浪娱乐

  《撒旦计划》的主创人员,是一个非常年轻、充满活力的团体,他们真的很有才华,去年这个时候,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海淀剧院看他们《幸福中国》的专场,同时也看了海淀剧院的另一部《麻花3》,他们把我震撼了、把我感动了!那时我就跟鹿鹿(出品人)说,明年你们再有演出,一定要叫上我……我想去体验那份儿激情、用全新的手法去诠释舞台,我觉得很过瘾,还能充实自己,当年末我们聚到一起侃本儿的时候,我就想应该用一个全新的手法去诠释爱、用笑声去唱响爱,于是《撒旦计划》降临了。

  今天带着这部反映人间真爱伟大的《撒旦计划》来到政法启动,听了制作人崔琪的讲话,听了5名孤儿的简介,说实话我现在真的是很感动,伴随着《隐性的翅膀》中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仅有我们做的这一点儿还真的不够,但可贵的是爱心的传递、呼吁,我们所有剧组人员都会全心全意的在《撒旦计划》的舞台上去撒播真爱,努力博得更多人的认同和关注!让全社会充满爱心的人,都作为这些虽然贫困却积极向上的学子的隐形翅膀,给他们希望带他们高飞!明天当他们走向社会的时候,再把他们的爱带给别人,让爱的种子播撒,让爱膨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