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出任宋祖德影片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宋祖德牵手张钰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宋祖德签约张钰为自己新片《我不是女生》的形象代言人。一个是娱乐圈的炒作大王,一个是揭露“潜规则”的话题人物,两人不仅在发布会现场表现恩爱,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表示不排除发展为恋人的可能。

  在11日的发布会现场,宋祖德称影片也是商品,所以有形象代言人是非常正常的。宋祖德还表示与张钰的合作是不需要“潜规则”的,“如果有一天我们两个产生了关系,那绝对是我看上了她这个人。”听到宋祖德的“当众示爱”,张钰笑言“我们是‘美女嫁丑男’很正常的”。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张钰,她表示自己是全世界第一个电影代言人,对宋祖德的这个发明很欣赏。“11月我们通过一档节目认识,当时相互都是久闻大名,一见面后就有许多话要说,聊得很投缘。宋祖德说幸亏见了你一面,现实生活中的你比录像中的还要漂亮,他们都把你妖魔化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