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将捧场 暗恋桃花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暗恋桃花源》将结束其上海巡演站的演出。在上海的第三场演出中,第二代“云之凡”的扮演者林青霞,现身演出现场,让观众们十分惊喜。

  在10日演出中,林青霞亲临现场,并认为袁泉版的“云之凡”略为忧郁。久未露面的林青霞能来上海捧场,除了与赖声川夫妇的私交之外,还因“《暗恋》是林青霞唯一一部舞台剧,她对它很有感情,那天在台下观看时,她哭过也笑过,对袁泉的表演也很满意。”
并笑称,“在林青霞过来看之前,票都已经卖完了。今晚,正在上海拍片的李安导演也会过来观看。”

  《暗恋》的内容常演常新,该剧在上海的演出中增加了许多上海方言,深受当地观众的喜爱。据了解,结束上海的巡演后,18日、19日将会在西安连演2场。上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