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多位影视明星涉嫌吸食大麻 引起轩然大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台北消息:台湾知名影视艺人庹宗康、屈中恒日前公开承认曾吸食大麻,两人均声泪俱下地向社会道歉,并呼吁社会大众千万不要抱着无所谓的心情接触毒品。

  岛内警方最近在调查一件种植并贩售大麻的案件时,通过疑犯的通话记录发现有多位影视明星涉嫌吸食大麻。事件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

  其中两名艺人庹宗康、屈中恒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最初还矢口否认吸食大麻,但10日晚终于主动认错。

  庹宗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年6到8月间到泰国、菲律宾等地旅游,和一群朋友在玩的时候吸了大麻,我错了。我主持节目教小朋友要诚实,但自己却说谎,且没有勇气在第一时间认错,这是错误示范,我很后悔,对不起大家。”

  屈中恒则说:“我现在说实话,否则真不知该如何面对家人。”他还表示,自己已不奢望能继续待在演艺圈。

  据报道,目前涉嫌吸食大麻且已遭警方调查的艺人还包括萧淑慎、黄仲昆、张立威及戎祥、戎威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