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麻案进展:庹、屈尿检呈阴性,另3人呈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说谎!庹、屈尿检呈阴性,另3人呈阳性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大麻案的验尿结果出炉,又是一个峰回路转———艺人庹宗康和屈中恒的尿液反应都呈现阴性,也就是说没有验出大麻的成分,不过其他卷入大麻案,始终否认涉案的7个艺人
中,却有3个人的尿液呈阳性反应,确定有吸大麻,也就是说他们7个人当中恐怕有人说谎,至于毛发检验结果须再等两天才有答案。

  承认者尿检清白

  庹宗康、屈中恒在10日晚间公开站出来承认吸食过大麻,这个戏剧性的变化再次震撼了台湾的演艺圈。不过台湾检调单位11日出炉了验尿报告,出人意表的事情再次发生———庹宗康和屈中恒的尿液却没有验出大麻的反应。

  对于这个结果,庹宗康的经纪人房纯辉低调地表示:“对于庹宗康来讲,他认了就是认了。”不过,却有专业人士表示,尿检只能检出近一个星期有没有吸大麻,而只有毛发检验才可以检验出近半年的结果,所以尿检清白不代表两人就是清白的。

  涉案7人3个人说谎

  虽然屈中恒、庹宗康尿液验不出大麻,但是检调也查出其他涉案的7个艺人中,有3个人尿液呈阳性反应,确定有吸食大麻,也就是包括戎祥、戎威兄弟、张立威、黄仲昆、方顺吉、萧淑慎以及洪其德,当中有人说谎。

  目前“呼声”最大的呈阳性反应的艺人可能是萧淑慎,但该部门不愿证实。她的经纪人张嘉麟怒求清白:“请公布报告,传言这么多,我要怎么响应,她没吸大麻,怎可能阳性反应?”不过现在7个艺人都有嫌疑,洪其德的态度变得保守,先前一样坚持没涉案黄仲昆选择封口。有过吸毒前科的方顺吉则表示不怕验尿,相信自己禁得起考验。其他包括戎祥兄弟以及演员张立威,到目前为止还是不跟外界联系。诚实是最好的上策,这起大麻案,有人坦承犯错,有人坚持清白,只是证据会说话,到底还有谁扯谎?答案即将呼之欲出。

  

大麻案进展:庹、屈尿检呈阴性,另3人呈阳性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