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小孤女到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沙拉·克鲁威治《纽约时报》

  ■魏保珠/译

  去看这部戏的时候,我带上了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在麦迪逊广场的新戏《安妮》原本是一部老少皆宜的戏,但是很快,小姑娘对安妮的小狗桑迪更感兴趣,在第二场的时候,
小姑娘睡着了,于是几乎三个小时的演出对我来说更显得漫长。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Gifford女士已经因为她和RegisPhilbin一起主持电视脱口秀,从那以后,她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在这部戏里,她证明了她不光可以做节目,她还会唱歌,至少在百老汇现场唱歌她没问题。

  不幸的是,演技是她的弱项。Gifford费了很大周折才拿到这个角色,但是也许她和Philbin在一起主持喜剧节目太久了,在这个剧院,她的表现就好像一有机会就告诉人们,她只不过是穿着丑陋的鞋子,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同情心的、善良的中年女人。

  安妮本人,玛里萨·欧·唐纳尔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而且嗓音甜美,很受欢迎,因为听起来就像是孩子的声音,尤其当她唱到《明天》的结尾,会让你产生错觉。

  ConradJohnSchuck扮演那个忙碌的亿万富翁OliverWarbucks,作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富豪,是他拯救了小孤女安妮,在这之前,她最为人称道的表演是上世纪70年代的电视剧《McMillan和妻子》中的角色。

  这部戏看上去没有多少前途。在第一场《艰难生活》里,讲述孤儿院孩子们的生活的踢踏舞没有以往那么激动人心,而Hannigan小姐演唱的《小女孩》也似乎让成年观众觉得疲倦。

  但是作为音乐剧的根本,CharlesStrouse作曲,MartinCharnin作词,配合得非常完美。这些音乐很快把我们唤醒了,尤其是安妮想到要离开住了11年的孤儿院时唱的歌曲“我敢打赌他们收藏艺术和灰尘这样的东西”会引起我们会心的笑。

  Charnin在1977年导演了这部音乐剧,因为这本由ThomasMeehan完成的书本身就充满感情,导演也对这部音乐剧充满热情。多年前,小孤女安妮第一次看到Warbuck的家时,她问道,“你真的住在这里吗?还是这是一个火车站?”那时候,

豪宅在第一次亮相的时候看上去就像一个小城市,由房间里应该有的所有东西,佣人们穿着绿色的制服穿梭往来,在最新的场景里,观众们看到的是巨大的台阶和圣诞树,显然现在的布景更传神,更抽象。

  三十年过去,JimmHalliday设计的服装混合了第一任服装设计师TheoniV.Aldredge创作的影子,衣服非常漂亮,但是安妮转变成得到万千宠爱的有钱女人后,有着卷曲的头发,奇怪的红裙(图案灵感来自报纸上喜剧脱衣舞明星每天穿的衣服)从来没有现在那样看起来更像是来自地狱的走秀。

  

从小孤女到大明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