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2007年第一场相声献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很多人都说相声是属于北方的曲艺样式,在决定来上海演出前,郭德纲的内心还是有点忐忑的,但他其实低估了相声的魅力。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开票短短两周时间,12月30、31日的“德云社·郭德纲2006上海跨年相声专场”的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卢湾体育馆两场共近七千张门票对上海“钢丝”来说根本不够。经过反复协商,目前郭德纲已答应将2007年的首场演出奉献给上海观众。

  据许多购票的观众介绍,听郭德纲的相声已经好久了,一直都羡慕北京的观众,其中也不乏曾经飞到北京去看过郭德纲演出的人。当上海主办方办公室接到无数上海“钢丝”电话,一听说票都卖完了时,他们都会连呼懊恼,一再希望主办方能安排加演。带着上海观众的热情期待,主办方在上周正式和郭德纲接洽上海元旦加演的相关事宜。

  接到上海主办方电话时,郭德纲和他的经纪人都说,真的非常惊讶上海的出票情况会如此好。郭德纲对上海观众的热情很感动,他表示,如果能加演的话,三场演出内容也将各不相同,希望能在演出中让上海观众满意。但是,由于郭德纲的行程通常都是提前一段时间就确定了,年底又是非常繁忙的时间。而郭德纲却慷慨许诺,想尽办法先满足上海观众的需求。

  经过整整一周的努力,上海主办方终于和郭德纲方面签下“1月1日特别加演”的合约,该场“德云社·郭德纲元旦特别加演”依然在卢湾体育馆举行,门票也已正式发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