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走进《刘老根大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12 辽沈晚报

  昨日是本报《刘老根大舞台》开栏第一天,开辟了赵本山与本报读者的交流专区。对于《刘老根大舞台》的设置和读者心中的疑问,赵本山有何感想呢?本报记者昨日专门采访了赵本山。

  赵本山:有啥事给我留言吧

  

  您可以这样联系我们:第一,发送电子邮件到lswbabc@sina.com;第二,写信到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339号,辽沈晚报文艺版《刘老根大舞台》栏目收;第三,登录本报网络博客:http://blog.sina.com.cn/m/liulaogen,了解有关赵本山的最新动态,评论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和电视中的作品,为赵本山出谋划策,提供资料;第四,拨打互动热线:96006,给赵本山留言。

  赵本山回答读者提问

  

  昨日,本报在《刘老根大舞台》栏目刊发了4位读者的提问,对此,赵本山非常重视,昨晚他就四大问题一一作答。

  读者:为啥头发全白了?

  赵本山:(笑)大家很关心我,看我老了吧。疲劳也是一个原因,其实我头发过去就白,但过去总染头发,大家就看不出来了。这次拍完电影之后就没染头发,所以就全白了。以后也不打算染了,就这样白发造型了。

  读者:能把二人转打造成沈阳特产不?

  赵本山:其实现在的二人转已经不仅仅是沈阳的特产,更是东北的特产。现在到沈阳的外地朋友很多都张罗着看二人转呢。(哈哈)

  读者:想问一下赵本山出场会提前预告吗,一般都啥时候能看到他出场?

  赵本山:我是不定期出场的,有的时候身体好就上去扭两下。有时候,有朋友来了,我也会上去表演一下。但是都不会提前预告,也不会把门票加价。经常看二人转的朋友一定会有机会看到我上台,有时候,我可能就会出现在您的旁边,因为我经常去偷着看徒弟们演出。

  读者:赵老师,您怎么看如今的娱乐圈?

  赵本山:怎么说呢?娱乐圈是个焦点,所有人都在关注这个焦点,其实别的领域也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出现。我不发表评论去说别人,我只管好我自己和我自己的事,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宣传语征集

  一天100条

  继续征集中

  

  “读辽沈晚报,天下事全知道(顺便还能看见我)——每天3件大事,吃饭、穿衣、读报,尤其是辽沈晚报,一天不读就闷得慌……”昨日不到一天时间,本报就收到读者为本报和赵本山设计的100多条宣传语。

  这些宣传语读起来,都很有“本山特点”——“看报看不够的是辽沈晚报,我把刘老根大舞台都搬到这啦!”等等,都是读者模仿赵本山口吻编写的,读起来朗朗上口,意义深远。我们的征集活动继续进行,最后的决定权会交由赵本山,谁能成为赵本山与辽沈晚报宣传语的创造者,本报和赵本山等待您的最新创意。

  公告板第2号

  二人转今天谁演

  大舞台:1.王金龙、毛毛 2.王小虎、张可 3.杨冰、赵丹 4.沈阳、春阳 5.张小飞、贺美玲

  铁西工人会堂:1.艳飞、陈爽 2.刘小光、吴琼 3.王永会、高明娥 4.张小光、小牡丹 5.蔡维利、牧童、王永惠、小淑清

  沈铁:1.神童、晶晶 2 .程野、莎莎 3.厉小峰、珊珊 4.阎光明、赵海燕 5.王小利、李琳

  (如有变动,以现场演出为准)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