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6+1》火爆沈阳选手不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0 辽沈晚报

  

《非常6+1》火爆沈阳选手不俗(图)
《非常6+1》火爆沈阳选手不俗(图)

  

《非常6+1》火爆沈阳选手不俗(图)

  昨日下午1时,本报与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第三度联手进行的沈阳地区选拔活动复试火热进行,选手在1个多小时里拉丁舞、二人转、流行歌曲一样都没错过。

  主持此次选拔的《非常6+1》导演刘畅表示,复试的19组选手太棒了,很想把19组人都带到北京去。本次选拔结果将会由导演组进行确认,入选者将会得到中央电视台的直接通知,同时本报也会在报纸上公布名单。

  精华选手十里挑一

  

  这次复试选手们的确称得上十里挑一。

  来自吉林公主岭市的张志宏是名文字编辑,她表演的《新超生游击队》把“宋丹丹”的命运又做了延伸,家里也已经生了老七。而她敞开表演,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13岁的姜诗雯在见过本报街舞大赛这种大阵势之后,这次也没怯场,一段街舞挥洒自如。

  老师表现也不赖

  

  20岁的沈晗烨是沈阳铁西一家幼儿园的老师,她操着一口东北话,笑声非常具有感染力。她告诉记者,临走时她还跟自己3岁的学生说:“老师走了,去考试去。”结果孩子们都非常舍不得。

  导演难以取舍

  

  在19组选手表演过后,刘畅和刘林两位导演都感叹不已。

  刘畅告诉记者,目前确实对19组选手难以取舍,选拔组会将19组选手的录像资料带回北京,由整个导演组进行进一步筛选。

  (特别鸣谢沈阳新华购书中心提供此次活动场地)

  记者 刘臣君 记者 潘恩战摄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