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关走穴复出旺季超女好男难掩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5 辽沈晚报

  年关将至,曾几何时全线飘红的选秀盘在人气分流后彻底迎来寒冬,一个本就不成熟的歌坛,倒回至几个选秀明星维系场面的地步。

  可惜,这次的超女不灵光了。原计划6站的全国巡演,因票房问题砍到4站,南京去年6万人的奥体中心缩水到了7000人的体育馆,超女大本营成都传出“泡汤”的消息。

  新一届超女,唱片没了下文,也不能闲着啊。趁着新年档,公司又打包将这些超女集体送入走穴的行列。就这样,曾在酒吧驻唱的她们又回到熟悉的舞台……

  男色也不管用,一路高歌猛进的“好男儿”,原定7站演出,目前接手的不过3站,这些男儿的K歌水平有目共睹。

  剩下的,“摇滚天王”王啸坤要挑战圣诞5小时的马拉松演唱会,“人气王”师洋更是早早卷入了解约的风波。

  选秀那么多,歌手就几个。“民星”靠不住,新人不靠谱,就只有那些熟悉的老面孔了。

  蔡琴终于确定了北京演唱会的演唱曲目,从20世纪30年代的《夜上海》《夜来香》到60年代歌舞片时代的《不了情》,再延续七八十年代的琼瑶主题曲。

  同样童安格公布个唱曲目时也选择“翻”字当头,不过这次童安格以创作人的身份,将写给刘文正、费玉清、蔡琴、张学友、王力宏的歌“原音呈现”。

  另一位“天后”林忆莲明年将继续巡回演出并在香港开唱,同时推出她的第二本饮食书。

  从歌唱演戏到出书经商,这些产后妈妈多栖发展纵横经营。只是我们的王菲复出之路遥遥无期。为拯救更多的兔唇宝宝,王菲、李亚鹏近日启动了“嫣然天使基金”,而王菲将在圣诞慈善晚宴中首度亮相。

  刚刚推出《摇滚北京2005演唱会》的迪克牛仔坦言自己老了,“有时候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唱歌好孤单”,于是独唱天下的老爹想到为自己组一支摇滚乐队。成为这支“牛仔”乐队的成员很简单,不论性别,只需华人,不知我们的老爹是否也考虑选秀这一招,让乐队成员自然而然脱颖而出……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