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超女栏目组撤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7 辽沈晚报

  湖南卫视称明年肯定办超男

  昨日有网友报料称,网上出现了“超级男声”的标志图,发帖人为湖南卫视的一名策划组成员,并称该标志为2007“超级男声”的最终标志,将取代前些年“超级男声”的红色标志。

  记者联系了长沙天娱宣传总监徐冰。徐冰说,有关“超级男声”的标志至今她还没有看到,明年到底是办超女还是超男,天娱方面尚不知情,但有传闻称明年要办超男。

  湖南卫视广告部告诉记者,“超级女声”栏目组已被取消,不存在了。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称,“
超级女声
”栏目组被取消一说并不妥当,一个团队同时要做好几个节目,“超级女声”原班人马正在负责跨年
演唱会

  李浩说,明年肯定办“超级男声”,现在的“超级男声”栏目组由龙丹尼担任总导演。李浩还透露,湖南卫视并没有说“超级女声”不办,目前只是先申报“超级男声”,“超级女声”还没有申报。

  来源:新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