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妩媚怀孕照惹非议 被批出镜为赚奶粉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孙悦妩媚怀孕照惹非议被批出镜为赚奶粉钱(图)

  孙悦自从怀孕后,各种相关报道层出不穷。而上周孙悦一组妩媚孕照上网后,许多矛头又一次指向了这位准妈妈。网友们怀疑孙悦整容了,有人还指责孙悦拍照片是借机提高曝光率,来挣奶粉钱,还有人指出这样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网上亮相的这组孙悦怀孕写真照共4张,照片中的孙悦盘上头发,耳上戴着硕大的耳环,脸上还精心化了妆,笑意盈盈。照片虽看上去很美,但这组照片却让孙悦成了网友争论的话题人物。在赞叹准妈妈漂亮的同时,不少网友直称,从照片上看,孙悦明显比以前漂亮很多。“眼睛大了,下巴尖了,肯定是整过容。”更有甚者,直接怀疑孙悦是在韩国做了整容。

  除此之外,不少网友还认为孙悦怀孕后还屡屡出镜,有抄袭小S的嫌疑。“其实是为给自己增加曝光率,以挣取肚中孩子的奶粉钱。”而最让热心网友忧心的是孙悦孕期浓妆艳抹会影响到孩子健康。

  针对网友们的各种说法,孙悦的助理昨日简单作出回应。他说,首先很谢谢网友们对孙悦及宝宝的关心。同时他也透露,拍摄照片的当天孙悦的老公一直在旁照顾。直到拍完照没出现任何意外状况,两人才放下心来。“孙悦的老公很支持她,一直鼓励她怀孕期间不要一直在家里闷着,除了商业活动外,其他的可以适当参加。”

  来源:潇湘晨报作者: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