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艳亮相颁奖礼 许美静正式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沉寂5年之久的许美静,在今年6月份因“酒店事件”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近日,许美静以嘉宾身份出席新加坡“红星大奖2006”。此次亮相也标志着许美静正式“复出”乐坛。

  许美静在新加坡“红星大奖2006”颁奖礼上颁发奖项给新晋歌手。她在台上毫不忌讳地说起自己多个月前大闹酒店的事:“……上次‘叫我上帝’那回事……很抱歉,因为那时我生病了。”许美静上一次出席“红星大奖”是4年前,当时她还唱了《城里的月光》。此
次亮相是许美静经历“酒店事件”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她坦言心情难免紧张,不过气色相当好。

  许美静在11月接受了新加坡《优周刊》的采访,她表示:“虽然我这几年没有在这个圈子活动,但没有退出过。”同时她还透露自己已经进录音棚录制新专辑,专辑制作人还是“旧情人”陈佳明。许美静表示:“关于陈佳明的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提。”据悉,许美静的新专辑目前仍在选歌阶段,以情歌为主,她自己还创作了五首歌。

  (搜狐)

  

惊艳亮相颁奖礼 许美静正式复出

  上图:许美静气色很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