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深圳预售票九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黄金甲》将于12月14日19点整,在深圳各家影城上映,为此,各大影城也都做足了预售票工作。据悉,高达90元的“黄金票价”,首周影票已售出了90%。

      嘉禾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14、15、16、17日,只是4天内部分场次的预售票(包括团体),票房就达到了50万元。

      而新南国品牌管理下的中信新南国、金光华南国、宝安中影南国,共获得了70万元的预售票总票房。

      据悉,在北京《黄金甲》片方与各家影城签订了最低票价协议,规定白天最低票价不得低于50元,晚上最低票价不得低于60元,这一协议,将京城影院的最低票价从30元提高到了50元,而对深圳影城,则放宽了要求,只是规定最低票价不得低于30元。为此,新南国品牌管理下的几家影城的白天场次,依然实行半价。而两家影城为了争夺观众,也相应做出了一系列优惠策略。

      据了解,嘉禾和新南国两家影城,都有来自各单位的包场,一家大型公司更是包下了新南国品牌旗下一家影城的全天放映场次,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包场和预售票情况,肯定要打破去年《无极》创下的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