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切分了贺岁剧大蛋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0 深圳晚报

      笑星大腕重磅出击

      

      《爱情来电显示》

      主演:宋丹丹

      宋丹丹在剧中扮演一个离婚的女人,大谈“姐弟恋”。宋丹丹说,该剧采取的是每集一分钟的形式,已经制作完成的200集将于春节前后在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媒体播出。

      看点:令人吃惊的是,宋丹丹在剧中穿着“暴露”,低胸出镜,尺度大大超越了她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对此,宋丹丹表白:“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打扮打扮,颠覆所有人对我的印象。”《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主演:冯巩、牛群

      天津味贺岁喜剧。在剧中,冯巩不再是《没事偷着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那样的平头百姓,而是首次当上“大干部”,大伙都尊敬地称呼他为“工段长”。冯巩说起《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十分热情,自己总结为“能力有限,热情很高”:“我1977年就在天津的纺织工厂工作,对这个行业特别有感情,对这种生活也很熟悉。”冯巩还带领剧组全员,深入机声隆隆的纺织车间,和汗流浃背的挡车女工一起工作、体验角色。

      看点:当县长、演电影、拍贺岁剧,冯巩与牛群啥都干就是不说相声。他们说想把笑声带给千家万户,但观众买不买账还是个问题。

      

      央视强势介入

      

      《梦想人间》

      主演:黄秋生、应采儿、萧正楠

      今年选秀大热,CCTV-2也赶次时髦,把央视出名的三档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梦想中国》、《全家总动员》和上海的《加油,好男儿》等选秀节目打包编进了一档贺岁剧,名为《梦想人间》。该剧以一个10岁小女孩参加《全家总动员》为主线,将2006年国内最热门的娱乐节目、关注事件、热点话题以及本年流行元素串连起来。演员方面除香港影帝黄秋生外,剧组还起用了郝菲尔等热门选秀节目的参赛选手。

      看点:央视此次打破了主持人不出演影视剧的惯例,允许一些名牌栏目的主持人客串出演其中角色,知名主持人撒贝宁、李咏等均有望出演。原本确定在戏中与黄秋生搭档夫妻的央视主持人王小丫因工作太忙,将“老公”拱手让给了科班女演员郑爽。

      

      贺岁品牌稳中求胜

      

      《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

      主演:梁冠华、倪虹洁、郭达

      2007年新春,贺岁品牌剧《家和万事兴》再次重磅推出系列剧“抬头见喜”。该剧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皮包”婚庆公司在替人置办婚礼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最终皆大欢喜的故事。

      看点:“绯闻男女”杨子和黄圣依在剧中客串扮演一对情侣,还要来个中式婚礼,抢尽了风头。

      

      临时班底也精彩

      

      《我用真心换真情》

      主演:王刚、曾志伟、曾宝仪

      被称为“2007年春节最和谐温情的贺岁大餐”的《我用真心换真情》,12月5日已经杀青。该剧是王晶首次在内地监制导演的作品,讲述了两个影视大腕曾大导(曾志伟饰)和王大腕(王刚饰),因为30年前的往事而反目成仇的故事。

      看点:王刚、曾志伟在剧中扮演反目成仇的兄弟,还拉上闺女曾宝仪斗王刚,两个老戏骨斗戏值得一看。此外,该剧的同名主题歌则由胡海泉制作。《爱上朱大海》

      主演:谢娜、韩兆

      3集贺岁剧《爱上朱大海》讲述的是一段阴错阳差、曲折而又充满温情的爱情故事。憨厚、直爽的健身教练朱大海(韩兆饰)结婚有点老大难,风风火火的小报记者骆春晓(谢娜饰)运气实在有点差。两人本是老同学,又万般巧合地撞在一起住到了同一屋檐下。曾主演喜剧《杨光的幸福生活》的韩兆在剧中出演好人朱大海,同时还汇聚了李琦、英壮、句号、汪洋、金巧巧等众多明星。

      看点:当红主持人谢娜扮演莽撞可爱的“娱记”骆春晓,演绎一段阴错阳差又充满温情的爱情故事,笑料十足。同时,该剧还将一胞双胎——精剪出一部同名电视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