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卖出韩国版权片方称内地票房将逾3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12月12日,在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以下简称《黄金甲》)即将上映之前,中博传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布购买了《黄金甲》韩国发行权。《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李曼陈谨等演员出席了活动。制片方称此次版权交易创出了“天价”,远远超出了当年《英雄》在韩国的发行价。对于该片在韩国的票房,发行方则认为有望突破两亿人民币,将超越《英雄》。

  对于内地票房,制片人张伟平很有把握地表示,超过3亿应该没有问题。当年《英雄》在国内上映的银幕数量是1200块,票房是2.5亿元;而这次《黄金甲》上映屏幕将达到2800块,有望打破国产电影的票房纪录。

  中博传媒此次是第三次购买张艺谋作品的韩国发行版权,据负责人介绍,版权费超过张艺谋的上一部作品《英雄》,刷新了中国电影在韩国上映的版权费纪录。对于此次购买《黄金甲》韩国版权的费用,中博传媒负责人陈伟明(blog)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

  据陈伟明介绍,《黄金甲》将于明年春节档在韩国上映,具体的上映日期初步定在明年1月25日,上映的银幕数量预计将超过《英雄》、《十面埋伏》《无极》(blog)在韩国上映的银幕数,达到400块,占韩国全国总银幕数的40%左右。陈伟明表示,张艺谋在韩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他的作品在韩国的票房成绩一直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图文:《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庆典--歌舞彩排 (2006-12-14)
冰城影院掀起贺岁战《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点映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 剧情梗概 (2006-12-14)
综艺快报:《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演义(附图)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卖出韩国版权 片方称内地票房...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