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求爱歌》被告抄袭、“辉煌中国”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羽·泉《求爱歌》被告抄袭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因认为羽·泉的《求爱歌》抄袭了自己发表过的一首名叫《爱着的女孩》的歌词,山西词作者李先生以侵犯其著作权为名将羽·泉告上了法庭,要求被告支付赔偿金30万元,并在《音乐生活报》上登道歉声明。昨天,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但没有当庭宣判。

  “辉煌中国”20日上演

  信报讯(记者宗珊)“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五粮液之夜”专场演出将于12月20日19:30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演出班底包括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代、各种风格中最为典型的艺术家,如程志、李光羲、郁钧剑、黄鹤翔、金铭、曹颖、火风、瞿弦和等众多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