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爱皮特但不打算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39 华商网-华商报

  据英国著名媒体爆料,安吉丽娜·朱莉首次接受采访,谈他跟布拉德·皮特的恋情。

  “当我们在《史密斯夫妇》中扮演一对间谍夫妻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一种组合。”朱莉开心地说。但是她也一直坚持表明,在皮特跟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前,她绝没有跟他有暧昧的罗曼史。并且她还表示愿意和安妮斯顿坐下来聊天。

  朱莉说,她跟安妮斯顿只有一次短暂的见面,并且解释道:“事实上那不是一次真正的见面,我们只是像过路人一样说‘你好’,并且握了手。所以说并不是那种坐下来聊天的真正见面,如果真要有的话,那将由她来决定,我也很乐意赴约。”

  《古墓丽影》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演员,曾在美国版一杂志上披露朱莉和皮特早在2003年11月的一次盛会以后,就被发现不仅仅是普通的友谊和搭档关系。

  朱莉透露:“在拍摄射击前的几个月就迫不及待地想赶紧投入到工作中去。不管是在射击还是枪战练习中,我们都能感受到其中很多乐趣,觉得我们就是天生一对。直到去年皮特和3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宣布分手的时候,我还一直是单身妈妈,皮特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和我尊敬的人。”

  面对这对“好莱坞银色情侣”即将结婚的传言,她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并讨论究竟什么是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的,最后意识到我们俩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不打算结婚,我们在法律上对我们的孩子负责,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朱莉除了收养的孩子外,她和皮特已经又有了一个小女儿。11日。她和皮特出席电影《牧羊人》在纽约举行的盛大首映式,这是他俩继《史密斯夫妇》后的再次合作。跟明星老爸约翰·沃特五年没有联络,朱莉也毫不隐瞒,侃侃而谈:“我无法相信任何人,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别人可能会觉得我有问题,但信任这两个字真的很奇怪。”涟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