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募捐晚宴杨乃文景岗山献唱 谢霆锋低调参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8 中国新闻网

  

王菲募捐晚宴杨乃文景岗山献唱谢霆锋低调参与

  王菲。中新社发 谢骏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王菲、李亚鹏为帮助像女儿李嫣一样的唇裂儿童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二十六日将在北京主办募款晚宴,到时王菲将上台致辞。届时,王菲师妹杨乃文,还有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歌手丈夫景岗山都会上台献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场晚宴以募款为宗旨,登台演唱的艺人不多,除张悬、王菲师妹杨乃文外,还有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歌手丈夫景岗山。张悬的成名曲《宝贝》,因歌词和旋律都符合主题诉求,获王菲钦点献唱。除了港台艺人,不少企业人士如王菲代言的服装品牌Baleno高层,也主动表示愿响应这场募款活动。

  据了解,曾与王菲交往过的谢霆锋,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也透露正在了解“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捐款方法,表示乐于参与善事,但不会张扬。王菲前夫窦唯日前在北京接受访问,也对“小菲女”李嫣献上祝福,祝她健康平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