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阻止周董六连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8 南方都市报

  蔡依林台湾唱片销量夺冠,两专辑位列十大

  蔡依林阻止周董六连霸

  本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2006年度10大专辑成绩揭晓,和“周董”周杰伦缠斗5年的蔡依林(Jolin),终于在今年以《舞娘》21万张的销售成绩,首次夺下台湾年
度冠军王;但若要看全亚洲销售成绩,周董仍以《依然范特西》300万张的销售佳绩稳居亚洲之王,“双J”各有输赢。

  据最新台湾玫瑰、大众、五大唱片行及家乐福等部分量贩店销售年度榜单比例推估,截至上周日为止,Jolin的《舞娘》在台湾约卖出21万张,成功击败连续5年蝉联冠军的周董,拿下2006年度台湾冠军王。

  周董《依然范特西》粗估销售约18万张,小输Jolin约3万张。不过周董在全亚洲的人气仍居高不下,2006世界音乐奖把华语地区最佳销售歌手颁给了周董,认证他第一名的成绩,此成绩是来自国际IFPI(国际唱片业交流基金会)组织。

  成功击败周董的Jolin,今年演出一场公主复仇记,前日她接受恭喜时说:“我真的没有要打败谁啦!很谢谢歌迷,我会和自己比赛,希望下张专辑能给大家更不一样的东西!”(刘武)

  台湾年度10大畅销专辑

  1蔡依林《舞娘》21万张

  2周杰伦《依然范特西》18万张

  3王力宏《盖世英雄》16万张

  4杨丞琳《遇上爱》13万张

  5蔡依林《J-top》10万张

  6张韶涵《潘朵拉》9万张

  7张惠妹《我要快乐?》8.5万张

  8林俊杰《曹操》8万张

  9S.H.E《Forever》7.5万张

  10陶喆《太美丽》7万张

  图:

  蔡依林今年在推出了《舞娘》专辑之后,举行了巡回

演唱会,演唱会宣传写真造型甜美靓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