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是怎样爱上皮特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9 南方都市报

  茱莉是怎样爱上皮特的

  安吉丽娜·茱莉首谈与布拉德·皮特的恋爱过程

  即将于2007年一月面试的《Vogue》杂志中,安吉丽娜·茱莉第一次公开袒露她与布拉德·皮特的感情,11日出版《纽约邮报》摘录了其中一段访谈。

  这是第一次,安吉丽娜·茱莉描述她在《史密斯夫妇》中与布拉德·皮特发生的事,“我感觉到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想我已经不能再满足做一个单亲妈妈了。”不过她坚称,她没有特意去破坏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婚姻。

  本报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胡晓敏

  一部电影定姻缘

  面对《Vogue》杂志记者,茱莉谈到“在2003年,当我第一次遇见我在《史密斯夫妇》的拍档布拉德·皮特时,他在他的私生活中迷失了。但是他清楚知道,他跟一个他爱的、尊敬的好朋友在一起(安妮斯顿)。”茱莉还说:“在拍电影的过程中,我们充实生活在一起。我感觉到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想我已经不能再满足做一个单亲妈妈了。”

  但是,“在以前,我也像许多人一样,通过媒体报道来了解他。但在相处中,布拉德·皮特经常让我充满惊喜……因为这部电影,我们一直以一种奇特的朋友关系和伙伴关系相处着。然而仔细思量几个月,我终于意识到‘天啊,我已经不能等了,我们必须为彼此做些事情,我们应该是一对的。’”茱莉说他们并没有细想他们之间的关系,“直到电影完成时,我才意识到我们的关系比之前认为的还要复杂需要仔细考虑。”

  一声“爸爸”定乾坤

  直到2005年1月布拉德·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宣布离婚前,布拉德·皮特和茱莉还坚称“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茱莉甚至透露,皮特刚离婚时,她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抚平皮特的伤痛:“这是很多人不相信的。我们用时间来思考关于我们未来真正想过的生活。”“然后,我们保持好朋友关系一段很长的时间,”她说,“好像命中注定的一样,我们感觉到我们可以做些事,而且必须这样做。”

  真正考虑到组建一个家庭,茱莉则说是因为5岁的养子马修,他才是推动他们关系的主角。一天,他们正在酒店房里的地板上玩玩具车的时候,养子忽然冲口而出叫皮特“爸爸”。“我们都听得很清楚但相对无言。皮特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时机来定义我们的关系,我们可以组成一个家庭。”茱莉说,她很乐于会见安妮斯顿,“但是还是要看安妮斯顿的个人意思。”

  图:

  拍摄《史密斯夫妇》的过程中,皮特和茱莉爱上了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