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为一句话向郑希怡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4 南方网

  郑希怡早前在该慈善筹款演出中不慎被扯掉裤子露出内裤,当时主持人曾志伟突然爆出一句“有没有慢镜回放?”随后被网友及妇女团体猛烈抨击他语带侮辱。

  前日(12日),曾志伟面带疲倦地表示,如果外界有如此大反应,觉得他是刻意侮辱,他会检讨一下,但这是他做节目的作风,他不会改,改了就不是他。问他私底下会致电郑希怡吗?他说:“不用,现在公开讲啦,如果这句话令郑希怡不舒服,我对她说声不好意
思。我会向她道歉,做错事我愿意承担,有事做错了就要反省,但是我不会侮辱自己的同行。”

  至于被妇女团体抨击,他也表示这件事与电视台无关,是他个人的问题。曾志伟还称当时也想上前安慰郑希怡,只是看见很多人围着她,就没有上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