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验毒报告锁定台艺人吸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1 法制晚报

  台湾司法机关今日透露 初步尿液验毒报告出炉 有艺人可能混合吸食多种毒品

  验毒报告锁定台艺人吸毒

  电视台和广告商纷纷抵制庹宗康和屈中恒 据保守估计他俩月损失过百万台币

  本报讯(记者 屈晶)台湾艺人涉嫌吸食大麻案今天又有新突破,据台湾司法机关透露,目前初步的尿液验毒报告已经出炉,部分呈阳性反应,结果显示不止一种毒品,即有艺人可能混合吸食多种毒品。

  据了解,呈阳性反应的艺人可能是萧淑慎,但台湾司法机关不愿公开表态证实。对此,她的经纪人张嘉麟表示:“请司法部门公布报告。传言这么多,我要怎么回应,她没吸大麻,怎么可能有阳性反应?”

  台湾司法机关还透露,怀疑陈秋水涉嫌透过屈中恒转卖大麻给其他艺人。因为屈中恒和陈秋水联系频繁,常约吃“饭”,可是一顿饭往往2小时内打了几十通电话。办案人员事后才知“饭”就是大麻的代称。

  相关新闻

  庹宗康 屈中恒每月损失过百万台币

  继日前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承认曾吸食大麻后,两人节目所属的电视台及制作单位均开会讨论两人去留问题。

  对电视台的决定,庹宗康表示,不论结果如何,他都会坦然面对,甚至已做好退出演艺圈的心理准备。

  屈中恒因涉嫌协助主要嫌疑人陈秋水转卖大麻给娱乐圈的其他艺人,形象也极度受损。广告商和电视台纷纷要抵制庹宗康和屈中恒的工作,据保守估计,他们每月损失过百万台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