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洁莹承认收富豪追求者钻戒 同性密友大力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29 中国新闻网

  

袁洁莹承认收富豪追求者钻戒同性密友大力支持

  袁洁莹

  中新网12月14日电袁洁莹(Fanny)前晚出席一鳄鱼皮品牌活动,她颈上戴上钻石戒指当作吊坠饰物,经过记者逼供,她透露为这名追求者封上“S先生”称号,对方是一个踏实
的商人,大家认识已有一段时间,Fanny十分享受暧昧关系,坦言大家相处十分开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问到她可希望“S先生”发动百枝玫瑰攻势?袁洁莹笑言:“给别人做了,一千枝又太浪费,如果他把一百支玫瑰卖给他人,把钱捐出做善事我会更开心,会有新意。”

  袁洁莹近年与同性密友阮嘉欣传出绯闻,问到她是否要一洗“断背”疑云?她表示:“总之阮嘉欣是我好朋友,不会理会杂志说甚么”她提及也有跟阮嘉欣倾谈身边出现追求者,问到对方可支持她发展恋情?她说:“支持,她对我说不试过怎会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