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距离还有13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5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25日,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将走进冰城,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在距离音乐会还有13天的时候,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为保证购票观众的利益,他们保证绝不会降价和打折。

  组委会负责人郑重表示:此次新年音乐会要像去年同期举办的克莱德曼钢琴演奏会一样,销售的门票中,除部分家庭套票外,其他演出门票一律不打折,坚决遏制人情票、关系票的可能性,不能因为眼前的小利而失信于已经购票的观众。届时将以高质量、高品位的交响音乐会为冰城经典音乐爱好者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音乐会由黑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报、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