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MV登陆各大KTV 东来东往又撞上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在北京的各大KTV陆续上线了东来东往(blog)新歌《我要为你戒烟》的MV,正在EP《接招》宣传期中的东东和公司早前已经表示过还没有档期为歌曲拍摄MV,上线的歌曲又是怎么回事呢?

  东来东往的最新单曲《我要为你戒烟》自发布至今,早已打破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创造的神话,千万点击率使歌曲和歌手本身的实力可见一斑。这首歌曲并没有来得
及收录在EP《接招》中,网络试听成为了众多的歌迷唯一的聆听途径。由于东来东往正处在EP《接招》的宣传期中,《我要为你戒烟》并没有拍摄MV,而贴心的歌迷根据歌曲的意境用韩剧《该死的爱》自发剪辑了一版特别的MV,并赶在12月3日前发布在网络,为东东送上了这份充满心思的生日祝福。

  近期这首MV也陆续登陆了各大KTV,终于能让众多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迷们在KTV中点唱。而12月8日也是周杰伦EP《黄金甲(blog)》发布的日子,这张EP是为张艺谋12月中公映的最新力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提前预热。在东来东往EP《接招》发布时就与周杰伦的《依然范特西》相差不足一周,这次又在K歌阵营上狭路相逢。《黄金甲》与周杰伦让众多的影片、歌手避之不及,纷纷更改发布档期,东来东往却与周董两次相逢,虽然这次由歌迷发布MV只是巧合,也足见歌迷对东来东往和他新歌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东来东往”的相关新闻
新歌MV登陆各大KTV 东来东往又撞上周杰伦 (2006-12-14)
东来东往为杂志拍片 摄影棚内无辜“被打”(图) (2006-12-05)
歌手东来东往代言运动品牌 工作同时为私心(图) (2006-11-28)
《我要为你戒烟》大热 歌迷为东来东往剪辑MV (2006-11-22)
东来东往《我要为你戒烟》 借网络迅速串红(图) (2006-11-20)
资料图片: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奖入围-东来东往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