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 剧情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22 辽沈晚报

  剧情梗概

  

  故事发生在唐朝皇宫里。

  在经历了3年的分离后,皇帝(周润发)与他刚从战场归来的二儿子杰王子(周杰伦)回到王宫庆祝重阳节(菊花节),但实际上却是为了决定3个儿子中谁将是他的继任者。

  当皇帝不在的时候,他疏远的皇后(巩俐)与他最宠爱的大儿子,已故第一任夫人所生的大王子(刘烨)有了私情。

  与此同时,大王子和太医的女儿(李曼)产生了秘密的恋情。

  皇后更有着秘密的计划来争夺权力,但她的身体却日渐衰弱,也越来越容易发怒,并且逐渐开始迷恋菊花……

  看点

  

  关键词:巩俐

  巩俐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王后戏服

性感冶艳。不过美丽性感背后,她为穿上重达80公斤的凤袍,每次要劳师动众超过4小时,还弄得香汗淋漓。

  关键词:谋女郎

  在最近曝光的片花中,乖巧的李曼和刘烨亲密依偎在一起。张伟平告诉记者:“李曼演得非常不错,肯定会给你一个惊喜。”

  关键词:周杰伦

  张伟平透露,周董扮演的小皇子“动作多过台词”,但这样一个纠缠在波诡云谲宫廷斗争中的人物。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