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徐静蕾为《伤城》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34 南方网

  电影《伤城》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在一轮隔空骂战之后,即将进入短兵相接的状态。《黄金甲》争得“天时”,今日(14日)率先亮相。在档期上,《伤情》虽然晚了一周才上映,但就试图抢个“人和”。《伤城》派出主演前往全国各全国票房重镇“拉票”,金城武、徐静蕾18日将亮相广州岗顶天河电影城, 而该片编导麦兆辉、庄文强也将出席当日的首映礼,足见《伤城》欲在宣传气势上先压倒《黄金甲》。

  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瞩目的“双城记”票房争夺战,《伤城》是唯一能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相抗衡的华语大片,因此也被选为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有业内人士认为,《伤城》有几个令人相当期待之处,一是梁朝伟首度出演大恶人,在片中饰演魔鬼督察刘正熙,他一直不断伤害身边的人,算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这跟其之前角色很不一样,而观众也将看到一个银幕形象完全不同以往的梁朝伟。此外,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该片是梁朝伟与金城武继《重庆森林》12年后的再度合作,看两大帅哥飙戏足以迷死千万影迷。而梁朝伟在该片中的“吻戏”也备受瞩目。所以,这回《黄金甲》真是棋逢敌手,观众等着看“好戏”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